刚刚用sidequest调大quest3渲染分辨率,太惊喜了 拼夕夕 2年前 Quest 2581 这才是真正的VR效果啊😍我尝试了最大值,是3072,如果是quest2的话,类似于Beat Saber 这样的游戏中会变卡,然而quest3表现很好。也尝试过其他游戏,即使有这么高的分辨率,也很流畅,而且画面这么清晰太出乎意料了。希望越来越多的开发者优化游戏😘 顺便说一下,新版VD分辨率也超级清晰😆😆😆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狐狸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这里必须吐槽下pico 全系统最清晰的界面 只有系统主页了,游戏画面拉跨得吐血 赞同 2年前 0条评论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相关问题 Cryptic Cabinet 这个怎么玩 2年前 2 1001 quest 3浏览器能多开窗口了 1年前 0 787 大力推销Quest3的混合现实功能,实际体验毛都没有 2年前 5 1199 各位大大们,quest开机出现这个 2年前 1 875 Meta说Quest 3 留存率比以往头显都更高 2年前 7 1022 quest 3 能不能播放U盘里的视频? 2年前 5 4671 【萌新必备】Quest 3新用户推介获点活动 2年前 9 3293 阿斯加德之怒2 的 Quest 3 高分辨率纹理包可能还需10GB空间 2年前 3 1705 日亚下单quest3s发货了,附购买流程 1年前 2 2289 Quest2 V55 V56 中文输入法设置,一分钟搞定 2年前 0 4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