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刚用sidequest调大quest3渲染分辨率,太惊喜了 拼夕夕 2年前 Quest 2579 这才是真正的VR效果啊😍我尝试了最大值,是3072,如果是quest2的话,类似于Beat Saber 这样的游戏中会变卡,然而quest3表现很好。也尝试过其他游戏,即使有这么高的分辨率,也很流畅,而且画面这么清晰太出乎意料了。希望越来越多的开发者优化游戏😘 顺便说一下,新版VD分辨率也超级清晰😆😆😆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狐狸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这里必须吐槽下pico 全系统最清晰的界面 只有系统主页了,游戏画面拉跨得吐血 赞同 2年前 0条评论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相关问题 meta quest link使用air link 实测满电续航接近3小时 2年前 2 924 Quest未知来源应用可能快合并到主应用列表 1年前 1 838 quest2求助,沉浸式网页用不了 1年前 2 1200 分辨率还能动态变化 1年前 2 804 扎克说的对,Quest上最好的应用是浏览器 2年前 0 953 quest3连接游戏手柄玩游戏问题 1年前 0 690 日亚下单的quest2 2年前 5 783 Quest 3 使用Fluid同时开多个窗口,体验一般 2年前 1 1819 Quest3镜片还没到货,戴眼镜直接玩会刮花吗 2年前 1 1032 为什么我的机器还没更新ui 1年前 3 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