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3D电影的话,quest3和pico4哪个吃灰可能性小些 咕咕咕咕咕 2年前 其他 2025 准备双11剁手,看了一圈测评视频,quest3比pico4贵了1400,加上买头戴配件估计整机下来4100。quest3到手的朋友都说显示提升很大,而且还可以看透视看。各位彦祖们,给点意见。 回复 共2条回复 我来回复 dettmi_朴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看视频都差不多一样,还是要VD串流玩些大游戏,才不至于腻,最好是联机游戏 赞同 2年前 0条评论 来草原偏不吃羊肉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现在还入pico吗,pico都裁了剩下仅300人,你还敢买pico 赞同 2年前 1条评论 vrcoast 官方回复了是裁了300人,不是只剩下300人。 2年前 回复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相关问题 镜片怎么防止刮花 1年前 3 741 你们会用Quest3多屏办公不 2年前 4 933 quest3玩VR神力科莎,居然不晕 2年前 1 2043 单眼4K的VR头显这看电影不要太爽 2年前 3 1307 arpara AIO 5K VR一体机 现在还没发货 3年前 6 1095 VD、AirLink、Link线画质对比 2年前 0 963 Pico4现在二手多少钱? 2年前 3 1036 Virtual Desktop怎么在游戏中显示和关闭数据面板 2年前 1 2581 昨天不是有个调研?怎么今天不见了? 9个月前 2 383 quest3头显有120Hz,为啥有线link串流只有90Hz 2年前 8 907
官方回复了是裁了300人,不是只剩下300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