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3D电影的话,quest3和pico4哪个吃灰可能性小些 咕咕咕咕咕 2年前 其他 2048 准备双11剁手,看了一圈测评视频,quest3比pico4贵了1400,加上买头戴配件估计整机下来4100。quest3到手的朋友都说显示提升很大,而且还可以看透视看。各位彦祖们,给点意见。 回复 共2条回复 我来回复 dettmi_朴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看视频都差不多一样,还是要VD串流玩些大游戏,才不至于腻,最好是联机游戏 赞同 2年前 0条评论 来草原偏不吃羊肉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现在还入pico吗,pico都裁了剩下仅300人,你还敢买pico 赞同 2年前 1条评论 vrcoast 官方回复了是裁了300人,不是只剩下300人。 2年前 回复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相关问题 买了quest3的小哥哥小姐姐们,你们中奖了吗 2年前 5 935 关于无线串流路由器选择 1年前 3 990 入不入Quest3? 2年前 4 881 透视会分享我的房间数据吗 2年前 6 846 在Quest 3和PICO5中纠结 2年前 1 1064 观影你们选哪台XR设备 1年前 3 764 pico测试团队这个领导有点奇葩,哈哈 2年前 4 1278 亚利桑那阳光2 全程攻略视频,遇到卡点可以参考 2年前 0 1387 VR游戏枪托玩塔波尔包公鸡,嘎嘎爽 2年前 0 589 不压头的VR 1年前 4 729
官方回复了是裁了300人,不是只剩下300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