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发现quest3手柄电池不耐用了 酷酷猪 2年前 其他 2397 之前quest2 10天才会换一次,现在是两三天就要换一次。 有时手柄放一边,是不是就亮灯振动。 回复 共2条回复 我来回复 想搞钱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我的也是 有时放桌子上 会一直振动 赞同 1 2年前 0条评论 Saould-Clone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同感 到底是电池不行还是更耗电? 赞同 1 2年前 1条评论 酷酷猪 我感觉是电池性能不行 剩1格电就开始振动 2年前 回复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相关问题 pico4可以安装梯子吗 2年前 1 2067 你们会用Quest3多屏办公不 2年前 4 949 户外大型设备环绕一周的全景VR怎么拍摄制作? 2年前 2 768 苹果vision pro真流弊 2年前 1 821 你希望quest3推出其他颜色吗 2年前 1 773 求助!想入pico4串流玩艾利克斯,我这电脑行不行 2年前 2 914 同时有pico4、quest3的大佬,看电影效果哪个好 2年前 5 1121 第一方quest工作室也被关,meta是不准备自己搞? 1年前 1 719 oculus客户端登录提示错误 2年前 1 708 群里大神分享的quest 3安装应用软件rookie_2.26_portable 2年前 3 7824
我感觉是电池性能不行 剩1格电就开始振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