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st 3 lite 表现会比quest 3好吗,毕竟便宜 酷酷猪 2年前 其他 968 据说芯片肯定是xr2 gen2,q3同款芯片,阉割了彩色透视和3D摄像头,但显示到底是不是菲涅尔,不好说。 回复 共4条回复 我来回复 699356625_yl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国内明年会有啥产品对比lite 赞同 1 2年前 0条评论 dettmi_朴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从游戏性能来讲 同款芯片 不会有差别,价格合适真的可以冲 赞同 2年前 0条评论 星期五是只狗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体验过pancake甜蜜点优势 谁还回去用菲涅尔 赞同 1 2年前 1条评论 dettmi_朴 哈哈 那是甜蜜点是老粉最关注的 2年前 回复 Saould-Clone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国内1500人民币 可能吗? 赞同 1 2年前 1条评论 无敌小小 1500 不乱杀? 2年前 回复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相关问题 外网网友对Xreal Air 2 Pro意见很大啊 2年前 1 923 pico 10.0系统互联什么时候推送更新 2年前 5 885 VR游戏,quest 3游戏,阿斯加德之怒2游戏下载 2年前 0 9527 PICO版节奏光剑是硬移植的 2年前 2 1601 从凡人修仙传和莫高窟,看pico为啥不行 2年前 4 1331 还担心你的头显经常插拔会损坏usb口,方法来了 2年前 2 1129 兄弟们有没有用badoinkvr看过那种片子的?感觉如何? 2年前 2 1239 pico4系统5.8.2,vd显示no computer found,求助 2年前 1 1089 小黄鱼奇遇dream pro,700元可以入吗? 2年前 2 870 大佬们,quest3玩串流电脑求推荐配置 2年前 3 1225
哈哈 那是甜蜜点是老粉最关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