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st 3 lite 表现会比quest 3好吗,毕竟便宜 酷酷猪 2年前 其他 955 据说芯片肯定是xr2 gen2,q3同款芯片,阉割了彩色透视和3D摄像头,但显示到底是不是菲涅尔,不好说。 回复 共4条回复 我来回复 699356625_yl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国内明年会有啥产品对比lite 赞同 1 2年前 0条评论 dettmi_朴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从游戏性能来讲 同款芯片 不会有差别,价格合适真的可以冲 赞同 2年前 0条评论 星期五是只狗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体验过pancake甜蜜点优势 谁还回去用菲涅尔 赞同 1 2年前 1条评论 dettmi_朴 哈哈 那是甜蜜点是老粉最关注的 2年前 回复 Saould-Clone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国内1500人民币 可能吗? 赞同 1 2年前 1条评论 无敌小小 1500 不乱杀? 2年前 回复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相关问题 求助,quest 2 steam link无法连接到PC 2年前 0 1170 明年腾讯卖Quest 3 lite会不会内置元梦之星,有点元宇宙意思 2年前 0 862 moss 2 pcvr版小白必玩的串流游戏,福利游戏安装包 2年前 3 809 菲尼尔透镜也有好坏,不能一棒子全打死 1年前 2 698 看电影是AR还是VR 1年前 2 640 pico前天才宣布撤退,今天腾讯就杠起来,有好戏看了 2年前 7 1098 出pico3 256G,1000元,8成新用了一年 2年前 1 827 vision pro这张手部遮挡图看似简单,实现却很复杂 2年前 11 1138 关于近视镜片的问题 2年前 1 656 psvr现在还有存在感吗 2年前 3 780
哈哈 那是甜蜜点是老粉最关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