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终于进入了oculus应用,用quest3串流airlink 飞翔的🐷 2年前 Quest 1286 上次群友说遇到我一样的问题,oculus应用登录fb账号后就一直卡在logo界面,无论重复多少次还是解决不了。大家以为是oculus应用不支持win11。 我今天还是win11系统,连了节点,然后就进入了oculus应用,顺便airlink玩了下vrchat。 这个问题oculus应用卡在logo,大概率还是节点问题!!! 回复 我来回复 暂无回复内容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相关问题 又intent filter verification service 屡次停止运行 1年前 1 2151 Quest 3S多少钱?2100元才值得买 1年前 9 1696 quest浏览器书签 2年前 0 785 quest3 关灯看电影 2年前 1 1267 quest系统降级方法,仅适合加入公测渠道 2年前 0 3909 quest3更新到v62,vd搜不到电脑 2年前 3 2471 据说q3重量很沉带着很难受是吗?目前在p4u和q3犹豫。 1年前 4 1094 quest 更新到v64没有120Hz 2年前 4 808 quest Android obb什么方法可以访问这个文件夹啊? 2年前 2 969 节奏光剑Mod BSPlaylistEditor开始支持Quest3,管理歌曲列表 2年前 0 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