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rtual Desktop怎么在游戏中显示和关闭数据面板 大碗干饭人 2年前 其他 2630 有时需要看,有时显示在哪,有点碍眼。 求大佬指导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压弯过水沟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左手柄双击菜单键回到大屏模式,再单机菜单键显示vd桌面界面,到streaming>advancedo options选中 show performance overlay,再菜单键关闭vd界面,最后双击菜单键回到vr模式 赞同 2年前 0条评论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相关问题 大佬们,RX 5500XT配R5 2600 能串流玩VR吗 2年前 0 777 你们怎么看最近这股AI眼镜的热潮? 1年前 8 679 vision pro这张手部遮挡图看似简单,实现却很复杂 2年前 11 1130 quest3屏幕有坏点和脏屏,为啥pico4没见人提 2年前 1 889 尼玛,VD买早了,现在6折 2年前 2 926 pico4系统5.8.2,vd显示no computer found,求助 2年前 1 1082 618买vr会便宜点吗 1年前 1 509 pico 4 上面能用alvr吗,和官串效果比呢 2年前 0 747 有没有发现quest3手柄电池不耐用了 2年前 2 2392 支持quest 3最大分辨率的游戏只占0.5% 2年前 4 1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