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时候可以自定义虚拟环境 2342 3个月前 Quest 309 我的想法是这样,把我老家拍的环境,作为主控室背景。 先用手机拍摄环境视频,然后用高斯泼贱生成3D,这样理论就能使用。 这样放个视频,多惬意,回到老家的感觉。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保罗 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有留下~ 评论 最新系统在哪可以设置主控室环境? 赞同 3个月前 0条评论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。 相关问题 Quest v66系统空间设置终于可以识别家居 2年前 3 641 Quest3开机无限Usb update mode 2年前 1 1589 Quest v69致命bug:渲染分辨率低,画质变差 1年前 7 1346 出一个quest3 2年前 3 709 Meta正式开放”透视摄像头API”测试版 1年前 7 895 兄弟们,Quest 2 Steam Link串流时没有声音 2年前 2 6207 下一代quest分辨率预测 1年前 0 592 quest 3 节奏光剑打mod 2年前 1 1282 不能打开开发者模式,还能玩学习版? 1年前 6 1034 meta放弃vr了吗? 2个月前 7 976